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茶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茶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如果有三分鐘可以墮落 那必定草木逢春 我想要三分鐘 讓自己涅槃重生 一分鐘 放下所有的人 愛與傷害都被見待 讓古城的孤燈為我而明 驅散那黑暗的心 一分鐘 放下所有的事 好與丑陋必須存在 讓學時的籃球滾過我的傷痕 帶走那瘡痍的心 一分鐘 洗禮所有的過往 今天和昨天已不復存在 讓明天的陽光闖進我的心房 散發的芬芳溫暖整個古城 我愿在這古城里 任憑忠魂叫喚 不曾高呼而來 做一個安靜的男子 靜待花開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我喜歡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喜歡我 我想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在想念我 我穿過寂寞的沙漠 還有個人來愛我 是誰撲進了誰的懷抱 浪漫紅塵譜寫一首歌 我愛上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愛上我 我疼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在心疼我 我感嘆歲月的蹉跎 還有個人來懂我 是誰游進了誰的骨髓 幸福人生留下一首歌 >>>更多美文:自創詩

盛夏,酷熱。到山中去,并非緣于老友的執意邀約,而是山約我,是水約我,是風約我。在山中,能攫取到讓人安靜下來的力量。 舍車步行,還未進山,只是遙見,便仿佛覺到撲面的清風,輕輕柔柔吹拂周身,集結在汗腺上的煩躁瞬間被征服了,刀兵罷了,卸甲歸“山”。山蔭濃綠,迎迓我的到來,鋪伸出一條長著蘭花細草的山徑。不管大山還是小山,皆有靈性,能讓人忘卻煩惱。 入山,怎能還去牽扯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俗事啊,憑誰打來電話,就回他“我在山中咧”,對方自然心領神會,放你消閑。進山易,出山難。只因在山中,跳出了塵世,把塵世是非看透了。三五好友,提壺相呼,且行且飲。在這無名小山中,盤桓日月的流逝,我不愿提及塵世之事,他們也對塵世噤口不言。 水沿著山勢高低流,樹順著日光的向背長,風也降低身份從樹縫中穿行,還有鳥雀,憑著自己的心情或低吟或高鳴,至于那些蟬們,更是一個勁地鼓吹著“山不在高,有龍則靈”的幽深秘境。人在山中,山融自然之中,所以,人在自然中便有了一席之地。如我等平庸之輩,過了而立中年,應當有自知之明,已經能溫飽,莫去追名逐利,狗茍蠅營。在山中行,俗世之上少你一人不少,多你一人不多。 山中有亭,是李白筆下的亭。“眾鳥高飛盡,孤云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看不厭,故而流連不舍。山中久徘徊,就是沒人提及出山的話頭。其實,云還是孤單的好,大片大片的云反而不美。如人,偶爾還是需要寂寞的,寂寞是味藥,可以明目靜心,反思過往。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能依山傍水建造一山間小居,在唐朝是可以實現的,但在今天,只是一個令人不可及的幻想。蘇東坡對他的忠實擁躉馬夢得很是愧疚,“馬生本窮士,從我二十年。日夜望我貴,求分買山錢。我今反累生,借耕輟茲田。”馬夢得跟隨蘇東坡二十多年,末了也未能買山終老,可見夢想擁有一座山是何等困難。 其實,人又何必渴望擁有一座山呢,山是永恒的,人是短暫的,能夠短暫行于其間,已經是幸甚極矣。最起碼,入一次山,內心的愁便減一些,清歡的日子便會延長些。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j86uxj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